Spectateurs

乱磕

我擦好棒好棒

白夜:


Sin

「你来了」

他笑着,冷静得不像一个被关进监狱的杀人犯。她看着他,像看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人。

他的眼睛还是温柔的深棕色,一头栗色的短发在苍白的灯光下泛着一点金黄,白皙的皮肤让那枚黑色的泪痣更加显眼,也衬得他的五官愈加精致。他浅浅地笑着,像个落入人间的天使。

「你怕我」

依然不是疑问的语气。

「为什么」

她终于勉强挤出了一句话,声音沙哑得让自己都吃了一惊。

「没有为什么」

他笑了。

「可这明明只是一场游戏啊」

她是怎样也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的,这只是一个角色扮演的推理真人秀,可这一次受害人却永远地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醒来。

「总是假的多没劲」

他说得漫不经心,满不在乎的姿态刺痛了她的心。

她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面前的人好像一个身披天使外衣的恶魔,洁白的羽翼下渐渐露出黑色的爪牙。她开始觉得周身发冷,手不受控制地颤抖着,她只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。

「你相信我吗」

他温柔地笑着,带着蛊惑。

「什么」

难道人不是他杀的?

「你相信我吗」

他又重复了一边,刻意放慢了语速。

她看着他的眼睛,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一样。

「相信」

她好像看到他的笑容在眼前放大,渐渐变得狰狞,自己也慢慢失去了意识。

「时间到了,请探视的家属离开」

狱警推门进来,带走了拷着手铐的白。他低着头,僵硬地迈着步子,像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。

女孩笑着起身,对狱警有礼貌地道谢,然后姗姗离开。

温暖的阳光洒在女孩身上,洁白的裙摆随着步伐微微飘动,像一个纯洁的天使。微风吹过脸颊,她抬起手将额前的一缕碎发轻轻别到耳后,露出了眼角的一枚黑色的泪痣,在阳光下格外显眼。

「你相信我吗?每个人都有罪」

评论

热度(104)